再回来感觉像在看搬家前没整理完的书房,好羞耻!OTL

  To:@颐养天年 

除草除草,好久没上lofter了,甚至忘记怎么用。囧TL

变成社畜之后就过着白天搬砖,晚上肝手游的标准新时代废人生活。 虽然各种各样的本子一直有坚持在买,但买了不看总觉得对不起作者,特别是长篇大厚本,就很惭愧。  

万老板的这本就不一样,轻薄,无负担。 拆袋打开后就很顺畅得看完了。 

整篇文章的老王用dominate的气场说着骚话,真的是耳目一新。而且全文阅读感流畅,情绪调动很棒,明明不长但却能陷进去,时而冷静静观剧情发展,时而觉得热血沸腾,情绪一同上扬。阅读时感觉意外得和老王步调一致,特别是十九页老王问4000,分别时"会想到我吗?",突然扎心。导致二十页4000爆发大声肯定的时候,我突然无法住脑得闪回那惨烈收场的初恋,忍不住哭了起来(。还有那句"他早该明白的,放开他,是不想让他讨厌自己。"

我……

哭了一会儿整理心情,继续看皇叔(。

看着看着,渐入佳境,忍不住嘴角上扬,又在二十七页和老王微笑神同步了,剧情的节奏掌控真的很棒呢!而且看到文章结尾又给了我个惊喜,就是老王公开的告白话语,直白,明确,连这个都和我以前那么似曾相识。只能感叹下自己没有老王那样的缘分了。

本来呢,是想在睡前休憩放松冷静大脑时看个小本子,结果看完心里又翻江倒海感慨万千,赶紧记录下这波动。希望万老板能接受我诚挚的repo。


2017.11.6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